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我是歌手後記

我是歌手比完以後,就一直在想李驥會不會也看這個節目呢?
結果今天就看見李驥在微博發文談我是歌手了
還吐槽了老林的選歌,這點還真跟我不謀而合
除了沒離開過是討好聽眾的歌,之後光看到歌單都令人捏把冷汗啊

不過看了以後,我真覺得老李大概想都已經奔向不同道路及人生了
某人卻又突然撲天蓋地的出現在生活周圍,不想搭理都不成
所以不只是"有些女人不能碰",有些男人也是不能碰的吧

今天吃飯的時候,同事說,很久以前她就在基隆的民歌西餐廳
親眼看到優客李林唱歌了,還去了好幾次
他說,老林跟以前完全沒變

我也記得妹妹很久以前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是優客李林的卡帶
黃絲帶、少年遊、認錯
那些我至今仍希望老林能夠重唱的歌曲

我可以說其實我在賽前還有一丁點兒期待李驥會出現在我是歌手嗎?
雖然他已經明確的表達不會重組了

這就是所謂"為買桂花終載酒,終不似,少年遊"吧

所以我知道,縱然老林又紅了一把,
但我那段與優客李林重疊的青春回不來了
優客李林也回不來了
幸運的是,希望還有老林的歌聲可以繼續迴盪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