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980104~live pasta義大利風味小館食記

 


 


家住在夜市附近,餓了並不愁沒有東西吃


但是,離夜市遠一點的巷弄有些小店


常常讓我們愛不釋手


 


live pasta義大利小館,在我心裡就是這樣的地方


 


LIVE PASTA 義大利風味小館


電話:(02)8732-825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139號


 


 



 


是一家小小的店


只少少擺放了四五桌位子


 



座位也沒有什麼特出之處


不過特別設計的牆面,帶來些許溫馨的感覺





 



 


這家店唯一的缺點在廚房跟用餐區相連


只用塑膠布隔開


所以煙味比較重


不過另一方面來說,可以看到整個烹煮過程


 


吃飯的時候,廚師翻炒麵條逼逼剝剝聲


是相當特殊的調味品


 



廚房


 


這一家是義大利麵專門店,有分青醬白醬及紅醬三種口味


還有焗烤料理,每一樣價錢單點大概130以上,對我來說


好吃又不貴喔


 


酥皮濃湯


單點加50元就有了


而且湯的份量充足,200以內就可以吃的很飽喔


 


酥皮湯料


玉米加敖煮的軟軟的紅蘿蔔跟馬鈴薯


以及一點點雞蓉


超好喝的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我很少吃青醬,大部分都點奶油


這是妹妹點的


不過有脆脆的豆子,吃起來很爽口




 


焗烤通心粉


焗烤類是我最喜歡吃的東西了


喜歡那種一拿起來會牽絲的感覺




其實還可以加點副餐


副餐有60元跟100元


不同的地方在於100元的有多附酥皮跟甜點


其他的話都是附麵包 湯 沙拉以及飲料


 


價格實惠,師父的手藝又相當不錯


難怪讓我只要一到晚餐時間,就不自覺的往這邊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