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上癮的事

      


      頭一件事就是dress code的遊戲,本來想說下一次出去玩,再跟貴婦團一起玩一起穿同一風格衣


      服遊 戲,沒想到等不到那時候,我已經先跟公司的小朋友玩起來了
      
      


       第一次是小碎花裙,再來就是學院風,到了第三次,因為前兩次遊戲設計的太複雜
       所以只限定白色上衣加項鍊
       
      太好笑又太好玩了,不知道能玩多久,不過發現我的衣服還真是有夠多
 
      再來就是早午餐,一開始是我媽很愛,他回高雄的時候,周休二日我跟我妹接棒找店
      台北人真是太愛附庸風雅了,這一類的店超多的,一些人氣店家,一星期前就得定位
      要不然只有排隊等座位的份
     
      有標榜室內設計的、有標榜名店姊妹店的、還有室內暗的要命,其實早餐很好吃的店
      目前打算先解決東區的早午餐店再擴及全台北
 
      最後就是我千年不變的嗜好,迷偶像
      最新注意的對象是sj的隊長利特,靜靜的時候漂漂亮亮的,但是也能很犀利
      而且他有個粉絲非常有水準
      部落格做的超漂亮的,選的照片也超漂亮的,韓文很好,文筆也好,更新也很快
      我本來是想找那一位的消息,後來我發現,我根本是喜歡那個部落格形容的他而已吧
      所以我大概注意這位一直到那位粉絲變心為止~~什麼啊!!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