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090726躲起來早午餐食記

 


妹妹跟我說,有人開玩笑叫她別再吃了


不過,我們最近正在趕早午餐流行,週末沒吃早午餐好像沒放假一樣


 


sogo錢櫃ktv後面巷子的小店


外表黑嘛嘛的,如果不是網路上有人介紹,根本不可能白天大喇喇的跑去吃飯


 



 


進去才知道,這家白天供應早午餐跟下午茶,晚上就變身為一家夜店


連名字都不一樣


然後所謂人氣店家的下場一樣,訂位全滿,所以我們11點多就到,只能坐吧台


 



雖然是白天,不過一進去就進入另一個世界


黑暗是這家餐廳的基調


第一次在人工夜色裡吃早午餐


真是新奇的體驗




沙發看起來很舒服,不過太暗了


朦朦朧朧






這家電除了早午餐還有義大利麵、燉飯等餐點


不過我點的是祖母蛋捲


蛋捲裡面包洋蔥碎片、火腿


附土司麵包、水果盅


不過沒有附服務費


 


味道嘛


我漸漸覺得類似的東西我已經吃到麻痺了


如果非要形容的話


就~~~~相同種類的餐飲偏向好吃的那一種


 


缺點就是洋蔥太硬了,不是生洋蔥的那種硬法,味道不重


不過是我個人喜好,不喜歡硬洋蔥


配的花菜也太大塊又硬


 


覺得我好像老太太一樣,吃軟不吃硬


 


 


吃到現在大概吃的還是屬於平價的早午餐


就是200~300價位上下的這種


再上一級,500、600元的等級,最近打聽到的是向caf'e跟好樣


 


頂級的大概要吃到大飯店吧,不過還不急,東區還是有一些名店沒吃過


要不然天母也有幾家名店


 


要走之前來了兩位男生,跟我們一樣坐吧台,我蠻好奇的,因為根據我的經驗


男生會來這種店,要不然就一大群來,要不然就是攜家帶眷


兩個男生一起吃的實在很少


 


不過,有可能是我經驗不夠吧!!!


 


躲起來


地址:北市大安路一段 84 巷 22 號
電話:02-2752-8251
營業時間:11:00 AM ~ 16:30 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