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980523樂子~the dinner早午餐食記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流行吃美式早午餐


繼上星期八點去2樓餐廳吃早餐被服務生告知需要定位被嚇到一次之後


今天又再度見識到早上九點店門剛一打開,就需要排隊吃早餐的奇景


 


有沒有搞錯啊


 


星期六早上九點吃個早餐也要排隊是怎樣


有沒有這麼好吃??


 


容我前面叫囂半天以後,我跟我妹因為人丁單薄(只有2人)


所以大搖大擺的穿過兩群吃早餐團被獲准進入



這家在東帝士大樓旁邊小巷子裡的熱門餐廳,叫做樂子


店名叫the diner,不過是從早上9點就開始營業的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03巷6號(遠企附近); 電話:02-27541680



 


因為店裡已經人滿為患


請再次相信我,此時才九點而已,我跟我妹這麼早,居然有比我們更早的


 


我沒有照擺設,因為都會照到人不禮貌


所以我只照了廚房上面的板書,密密麻麻寫了菜單


 


美式早餐


想當然耳不脫漢堡、薯條、以及很多人最愛的歐姆雷蛋捲


還有最近最流行的班尼迪克蛋


 


這是我妹妹點的綜合肉早餐


太陽雙蛋、香腸、培根、火腿以及薯餅


不太想煞風景,不過真是驚人的發胖組合


土司又薄又酥脆,這點頗令人稱許



 


我點的蔬菜蛋捲~~雖然是外食,我還是不改素食本性


 


佩服自己中(握拳自爽貌)


 


全麥土司加上自己塗鮮奶油


奶油超好吃的,不自覺得我就塗了一整面土司


 



 


最特別的是薯餅,不是市面上一塊一塊的組合


是一根一根薯條合起來炸成一片餅


很薄一塊


平常不吃油炸的我,就這麼磕掉一塊


 


蔬菜蛋捲裡面的蔬菜非常豐富


有蘑菇、甜椒以及洋蔥,不過洋蔥有點生


 


蛋是真的好吃


還有軟軟的蛋汁



 


附餐飲料


每一份都有一杯柳橙汁


紅茶咖啡就任選


 





每份餐點大概兩三百


一餐抵兩餐,個人覺得還算划算


 


如果有人可以早起,可以揪團一起去


不過最好要定位


因為


盛況空前啊


 


我之前看過網友的評價覺得服務不太好出餐又慢


不過今天去倒是還好


所以很多事情還是要親身經歷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