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爽度百分之二百的浴血任務2(席維斯史特龍、李連杰)

同樣是老梗,席維斯史特龍真的很有誠意,之前重拍第一滴血、洛基都設計的很好,沒有因為年紀大了讓電影不精采

如果覺得第一集子彈怎麼可以不用錢隨便亂射,第二集會讓人徹底麻痺,各種子彈、各種炸彈、各種爆破,飛機坦克加小刀,還有比女生大腿還粗的臂膀互相打來打去、摔來摔去,比漫畫英雄還扯

看這部片可以確定我真的老了,裡面的梗我全都笑的出來,看電影之前去星巴克買咖啡,店員美眉問我們看什麼片,我說席維斯史特龍演的她一副沒聽過的樣子,原來新一代已經不知道藍波了

尚克勞德范達美招牌迴旋踢、傑森史塔森小刀絕技又比第一集更上層樓,第一集只有一把,這一集冒出一大堆,查克羅禮士不愧是超經典美國動作明星,以前只聞樓梯響,劇組找他真的很有誠意,我能夠真的看到傳說中的羅禮士,已經讓我好感動了

李連杰只打最前面,後面他就沒出現了,但是沒有掛,而且有留伏筆,我已經開始期待第三集了,聽說有找衛斯里史奈普、史蒂芬席格,喔喔,這要是成真超夢幻的

最後希望史特龍繼續把浴血任務這系列變成經典,但是不要給我動藍波啊,說什麼重拍第一滴血要讓藍波死掉,藍波死掉誰要看啊,第一滴血4結尾已經很不錯了,藍波平安回美國了這樣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