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20141129台北市長選舉~塔羅牌預測

民調封關,應景來貼個我的塔羅預測
基本上我只是一個閒暇上過幾堂塔羅牌的人,所以自然不專業
有專業人士的話鞭小力一點
每到選舉就有一些命理專家公布自己的預測,塔羅這塊我一直有個疑問
又不是候選人自己來抽牌,抽牌的也不是候選人的直系血親或至親
這樣會準嗎?不過管他的,反正我就以一個土生土長的台北市民的身分來抽吧
使用的牌是朵琳的天使塔羅牌,無牌陣,兩位候選人各抽三張
題目是11/29台北市長選舉結果
所謂天使塔羅其實本質是偉特牌,只是朵琳把偉特牌比較肅殺的牌組換成比較溫柔的樣貌,比如說寶劍牌改為風之牌組,圖面則是用獨角獸代替寶劍,大牌也部分有變動,解釋上也把偉特較為負面的牌義換掉,對於對塔羅預測結果膽小的人,這套牌還蠻適合的,要不然天天做塔羅日記,哪天抽到寶劍3、塔、寶劍10的牌,當天不就馬上請假不用出門了
不過我這次的解牌,還是搭配偉特的牌義來解,而且我使用這副牌,排除逆位,所以所有牌都是正位來解
大明王朝
風之6(即寶劍6)、土之5(即錢幣5)、隱士
我居然跟小孟老師一樣,抽到一樣的土之5
隱士-候選人選的蠻孤單的,好像只有自己單打獨鬥
土之5-資源雖然投入一大堆卻還是很貧瘠
風之6-遠處仍有一絲曙光,雖然搭的船很沈重,還是努力往前划
葉克膜
風之8、合一(即教皇)、力量
風之8-旁邊都是阻礙,沒有自信可以突破,風之8也表示壞消息仍多, 會受到一堆負面攻擊(甚至包括官司)
合一-仍有貴人相助,而且比較偏向年紀較長或師長
力量-候選人是獅子座,抽到代表獅子座的力量牌,表示候選人應有力量可以突破
看起來葉克膜的牌稍好
但是沒有出現正面的權杖牌組、世界牌、或太陽
所以要說穩贏還太早
事實上,我每天做的滾動式塔羅牌預測
也沒有任何人出現權杖六、太陽這種超級正面的牌組
兩個人半斤八兩,甚至葉克膜還稍弱一點
下星期,應該可以比較明朗
所以11/29不但是台北市民智力測驗
也是我的預測是否準確的試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