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分享空間分類

 


或許因為趕流行,也或許因為誰的慫恿


在blog、plurk之外,我另外又去弄了一個facebook來用


我的勢力應該是到此為止了,不會染指到twitter~I HOPE


 


基本上避免重複,所以我會做一些區隔


BLOG是吃喝玩樂,歡樂悠閒的國度


PLURK是生活瑣事碎碎念、即時消息更新、連結


FB嗎,放照片跟玩遊戲


 


我比較喜歡這裡


因為想到什麼就講什麼的系統雖然方便,時間軸過就過了


都是些沒什麼好回顧的廢話


但是放在這裡的文章我卻想一看再看


還會回去修改呢


 


跟以前作文課為了寫文章而寫文章不一樣


我還是很認真的鍛鍊文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